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101

今天感觉超high的,
不管语言或动作都超轻松的,
感觉好好,
如果每时每刻都能维持这样多好,
可是我却有些不详的预感,
好像有什么是要发生了,
算是有些担心。

今天我表哥有告诉我他看到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了,
还叫我明年新年带她回家让阿嬷看,
糟糕,
要我去哪里找个女朋友给他看?
还要愿意赌博,
还要会演福建电视剧的,
哈哈,
要去哪里挖哦?

耳洞打了快要两个月了,
家人却没发现,
我的家人是不是超赞的?
算了,
这不是重点,
我想说的是关于我班上同学的,
看来要到来的观音旦后,
我班上7788的男生都会有耳洞了,
哈哈,
看来多多少少我都影响了他们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