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废材

各种各样的废材

在被人眼中的废材:
自己不做决定就算了,
帮了你做决定还得被你埋怨,
做了错的决定就是废材吗?
如果觉得自己当时做得了决定,
为何不自己决定算了,
难道想在有事发生后找人顶你的罪吗?
背不起责任就不好学别人埋怨,
这显得你比我还要废材,
废材说别人废材??
难道是在开玩笑吗??

被别人说在偷懒的废材:
最近在搞辩论的东西变得很忙,
在我们组里,
我和旺是最买力的了,
今天我们在找资料时你们在做什么!!??
找到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心情也不怎么好了,
感觉非常累了,
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怎知道就在这时刻,
你们找我们,
让你们看见我们休息,
最可恶的是你们说你们白惭愧了,
要不是因为想帮你没我才懒得和你们同组呢!!
现在你还说这些话,
下个礼拜不还是得靠我们!!
我是废材!?

帮不了别人的废材:
兄弟有难,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替你伤心与安慰你,
果然之一等一的废材,
听到消息时,
我感觉想哭,
可能是因为我帮不上忙吧。。。

没有主见的废材:
想到要你换课程,
但最后还是要你读回现在的课程,
帮不上忙了还要学人多嘴,
对不起了。。。

控制不了情绪的废材:
除了承认,
我无话可说。。。

在自己眼中的废材:
我没用,
自己到搞不定自己的还想关心别人,
除了这,
辩论的资料找了那么久,
成绩还是一般,
当朋友有难,
帮不上了还想要哭,
可能是因为我知道我没用什么都做不到。。。

帮不了你的废材:
在读书方面,
我说过会帮你,
但我只用口说,
没一些实际行动,
真是没用;
就算不说学业,
我还是什么都帮不上,

当你难过时,
我什么都做不了,
连安慰的一句话都不会说;

当你哭时,
我只傻傻的听你的哭声,
肩膀借不了你,
连纸巾也没拿出来;

当你心情不好时,
不但没耐心,
不体谅的缠着你,
有时还给你脸色看;

口口声声说我关心你,
但连基本的事都做不到,
关心不了你,
还添你的负担;

总是像看见你依赖的一面,
但我却无能为力;
自己想依赖你,
对你撒娇,
等待你的关心,
又不想让你觉得我没用。
实际上,
我是真的没用!

我是废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