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无言。。。

搞笑噢~
你真的以为我在耍脾气而不想理你吗?
昨天11点我就去睡了,
一躺在床上就入眠了,
今天早上起来盖被时,
都已经6点了,
被冷气吹了一整晚我竟然都没起来盖被,
起来时都已经6点了,
你能想象到我有多累吗?
连盖被我都没起来做,
盖了被后很想睡回,
但看到你和Winnie发来的短讯。。。
还以为睡醒就会觉得好些,
但。。。。

我在这几天有多累有多烦你知道吗?
昨晚睡前我还在想,
如果现在有你在身边,
让我靠着你肩膀,
听着你安慰我,
到底有多好啊,
现在。。。

你觉得我在给借口??
。。。

我不明白事理??
那,事理到底是什么?
你没说你觉得我懂?
往往都是一声不响就闹失踪,
如果你觉得我是这么的人,
那你不需要委屈你了,
我毕竟也只不过是一个连路边都可以找到的‘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