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从前从前,有个男孩 追一个女孩。。



追了很久,也很认真,



女孩终于试着跟他交往。



男孩很高兴,那天晚上,男孩一夜没睡。



不久,女孩开始对男孩没感觉,刚刚交往几天就分手了。



男孩拼命的求她不要离开,最后达成协定,




不经女孩允许,男孩不可以随便碰他。




在女孩还没找到下一个老公前,暂时同意男孩当她老公。




久而久之,女孩慢慢对男孩有了感觉,开始和男孩好了起来。




男孩经常说:“我可以为你去死”之类的话,女孩总是不信他。




总是要和男孩分手,可是男孩不允许,




男孩说:“如果要分手就带下一个老公来见我”




男孩很爱女孩,可是他很幼稚,




总是不太懂和不知道如何去爱。




女孩经常因为男孩发短信太频繁而感到厌烦,





终于有一天,




女孩终于带着他的新老公去见男孩。




他,同意了。。。




那天还下着雨,雨下得好大,




男孩要跟女孩的男友单独到外面说点事情,




不可打伞,女孩同意了。




出门后,男孩说:“虽然我说这些会有点老土,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一点事情”





是女孩的一些事情,




她,习惯让她的老公走在他左边,




因为他说心脏在他左边。。。





她,特别不喜欢男生抽烟,喝酒。。。




和他在一起无论如何一定要戒掉这两个坏习惯。




她,不喜欢你做他不同意的事,




更不喜欢有人对她动手动脚。。。




她,不喜欢张扬,所以,






和他交往一定要保持低调。





她,不喜欢你送她回家,也不想让你知道他家在哪里。





她,不喜欢拍照,也讨厌被偷拍,所以你要尊重他。




她,不喜欢你看他的手机,但是你的手机一定要让他检查。




在他认识的人面前,要尽量给他面子。。。




让着她。。。





如果你爱他就用行动来证明给他看,不要承诺。。。




你对他的爱,他会看在眼里,不用你去跟他说。





一定要把以前爱的人忘掉,心里只有他一个,不然他会吃醋。




最后,如果你对他是真心的,好好爱她,连我的份也一起爱。。。




女孩的新男友同意了,会好好爱女孩。




女孩还是听到了,其实,女孩也有些放不下男孩。




女孩想要和男孩和好,男孩唯一一次拒绝了女孩。。。




最后,男孩给女孩的新男友跪了下来,




拜托他要好好爱女孩,




这是,女孩哭了,想拉住男孩。。。





男孩说,我只希望你幸福,不想你记忆里有我。。。




还有,我的承诺,我会实现。。。

















男孩冲向马路。。。






与一辆飞驰的汽车相撞了。。。





女孩抱着奄奄一息的男孩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男孩说:“为了你忘记我我可以在这世上消失,这也算为你去死吧?”





男孩就这样消失在世上。。。







=不要不相信看似谎言的承诺,因为一个负责人的人,真的会让他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