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累累累 (posted late by one day)

累累累。。。。
昨天还没累完今天还要累!!!
今天早上六点就被吵起,
原本打算做不孝孙算了,
怎知道还是去了拜山,
同时的,
父亲和母亲同一天拜山,
尽然都被吵醒了,
那只好跟母亲,
起了床,
换件衣,
就出门了,
在路程中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当要到了目的地时,
我就无端端醒来了,
看一看时间,
已经要到七点半了,
这时我就自作聪明,
死命拨电话把宝贝叫起来,
怎知道,
她今天不须这么早起,
对不起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拜完山了,
就回家了,
到了家都已两点了,
打算做英文作文,
但我的因特网有问题了,
和tmnet的人包了三十分钟的电话粥,
还是搞不好,
‘屌’他!!!
浪费我时间,
算了,
睡觉起来再做啦。
伤脑筋啊!!!

又再哭了,
这几天你死命乱我一没出声了,
你今天尽然因为我spm的成绩骂我,
我把书读好你没称赞算了,
你还死命的乱!!
你以我为钱而读书的事吗?
别人给我钱写支票个我是我要的吗?
那一千你不要给我你用来塞你的嘴啦!!
你再找我吵,
我死都不给脸了。

怎么每次我有事想找你时,
你总是不在,
我好想你。
你叫我心情不要不好,
但你觉得我能怎样,
你说你母亲霸道,
我也过着这样的生活,
现在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