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No Title

不是一切都须跟随原因与理由做出决定,有时跟随心声与感觉做出决定才是最适当的。


With you, I feel I am everything; Without you, I just feel plain empty.


我不再找你,不代表我已经忘了你;即使你不再关心我,也不代表我会停止的关心你。


我想成为你改不了的习惯。


向左看又是路,向右看又是路,路程是自己决定的;做了选择,不像后看,把一切做好,不后悔!


Love with no boundaries.


当你把一个人存在作为你生活的习惯时,你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