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变态

好累好累噢
今天的脾气还是蛮暴燥
做起事来很没耐心
要睡又睡不着
胃口也不怎么好
没吃几十个钟还是没有饿的感觉
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
或许是累的关系吧
有些变态倾向的小症状
有种emo的感觉
不可以!
宝贝不喜欢哦~~~

今天又再次地和我姐妹们出去了
这次的感觉好不同哦
感觉上变了好多
不懂咯~~~
因该因为yin chang的关系吧
那明天应不应该出去呢?

今天还算蛮开心的
因为今天有宝贝和我一起出门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哦
就因为有你
你见识我这般三八姐妹了吧
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吗?
哈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天
但是自己感觉上好像很久了
但是爱你不是用日数衡量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因改用设么来衡量的哦
只想让你知道无论如何
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