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无题

就算是对自己说过,
只要你把我推开多一次我就不会再留在你的世界,
我最后还是不舍得,
就算我再想忍着不流眼泪,
我最后还是流泪了,
觉得我很逊吧?

我竟然会相信,
我已找到了我生命中真正的我们了,
原来我找到的只不过是“机会”,
竟然都不喜欢了,
那这“机会”就不因该存在,
难道你就不知道这就是一种爱情的骗局吗?
我不怪你,
毕竟你也只不过想尝试,
其实,我要的不是机会,
我要的是你真心喜欢我,
竟然感觉都不对,
再勉强也是强人所难。

或许我们真的有缘无份吧,
命中注定不成情侣,
在想成为朋友也难了,
毕竟是爱过又伤过。

在此刻,
夜深了睡不着,
怎么呼吁自己不再流泪不再去想,
泪,还是不停地流了下来,
那种又想独自一人,
又不想一个人孤独的感觉,
好辛苦;
就算是大哭一场了,
还是不停的想要哭的感觉,
好累;
想在这刻陪着我,
又不想看见的人也是你。

我不会就这样一声不响的从你世界消失,
也不会选折死缠乱打地活在你世界,
更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小气得不理你,
想要却又不知如何鼓起勇气在面对你,
或许我不会再主动找你,
请你原谅我,
但如果你有任何事需要我时,
只要简单的发一封短讯,
我会尽我全力地帮着你。

你说得对,
哭不能改变一切,
哭也不能忘记一切,
但泪始终都留了下来,
我会哭,
不是因为我恨你,
我讨厌你,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很心酸,
毕竟是真正深爱过你,
就不会讨厌你,
我只不过是再找不回相信和面对你的勇气,
我好怕。

我还是会想和你道谢,
因为虽然不会很直接,
但最终还是跟我坦白,
还有你所给我的回忆,
我会怀念你的关心,
怀念你的野蛮,
怀念你的一切,
你不必担心,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过这我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