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好奇心

难道你就不想知道我后悔没做的事是什么吗?
我不会在这告诉你,
因为你只会像对昨天的那两件事的看待,
随便敷衍的带过,
就是好讨厌你凡事都这样的听过就算了。

你知道吗,
你好有本事哦,
竟然能把我耍得团团转,
经常把我搞得半空吊,
一时能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傻,
抱着假希望,
一时能让我心软,
想要每个时刻都在你身边照顾你,
要是真的问你你想怎样,
你一定会回答说我可以不必管你之类的笨蛋答案吧,
因为你就是这样的嘴硬!!

到了现在你还是不肯依赖,
连要我叫醒你都开不了口,
开了口又婆婆妈妈的,
今天早上说你,
你竟然说我在骂你,
其实是想告诉你,
我知道你有多累,
我今天这样讲你,
你因该是不会再要我叫醒你了吧?
大笨蛋就是大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