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大笨蛋

你是大笨蛋!!
竟然说出我会讨厌你,
就算我觉得伤的再深,
也不会讨厌你,
不是情侣不代表不再爱你。

大笨蛋!!
竟然说我今天不管你,
不是说好了不再胡思乱想了吗?
其实不是想躲避你,
而是觉得自己还需要时间,
就算是一整天不找你不回你,
就代表我不关心你了?
难道你就不知道早上起床晚上睡前我在想都的是你吗?

大笨蛋!!
天天都要让我担心,
但毕竟是真心喜欢你,
担心你也没什么奇怪的。

大笨蛋!!
竟然说自己是坏人,
是想让我心痛吗?

大笨蛋!!
你真的是好坏!!
竟然能害我爱上你又为你哭,
你真的很有本事,
竟然你然我想缠着你,
永远不离开,
永远陪着你,
永远等着你。

请你别忘记,
你是世上最幸福又最倒霉的,
倒霉是因为你是我这一生中的大笨蛋;
幸福是因为你是我这一生中的大笨蛋,
而我,是在你生命中专属你的大傻瓜。

大笨蛋,大傻瓜永远爱着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