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怕 2

我怕很多事??
我就是怕很多很多的事
明明就知道你已不可能会成为我的她
我还是选择对你好
就算是你
也改变不了我这个想法

你叫我不依赖你
因为你告诉我你会离开
好希望你只是打错字
是在说你是不会离开我的
我想问
等到我有些些的麻木了
你才走好吗??

说我将来可能会从你生活走出来
其实我没打算真的要离开
只是当你要离开时
我应该要放手而已

其实我好害怕 好不想你找到属于你的他
因为那时候我怕你想走我却放不开手
我不知道到时候我该祝福
还是就静静躲起来让你忘记我

我怕如果到时你伤心难过
想找个人陪伴时
我又不在了
怎么办??

男生就该坚强??
可是当你一直以来都在一个人孤单
到了一个连只是在单纯的想时都会间接流泪的程度
坚强还是那么得容易吗??

好了啦!!
我不胡说八道 胡思乱想了啦
到了时候
我会放手 我会坚强 我会独立
你不需要担心

你对一个人好不代表你喜欢他
我会有些认同
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
还有一直以来你都不会要得罪任何人
不会要凶 不会乱发脾气
就算是凶 也是对亲不对远
这都是你选择待人的方法
可是我好想知道那个笨蛋这么不了解你
说出那么样的话??
爱,可以很简单
只要你还敢相信
还有
傻瓜,我并没有不要你噢
到了什么阶段
你还是我的傻瓜 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