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什么都不是

一切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你变得好快
可以忽远忽近
开心时我就得闪开一边
伤心时就得哄你
不需要我时就推开我
没人关心你时就靠近我
我到底是什么??
我谁都不是
我没有吃醋没有生气的权利
你竟然选择一声不响就离开
离开了由不说一声
算了
就算是知道一些事了
自己还是骗自己说是自己想太多
但如果连自己对自己说的话都是假的
那我不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了
反正我都不重要了
那不如直接告诉我
我可以消失了
我不明白你今天的一举一动的原因是什么
难道你就没想过我真的会介意吗??
还是你今天约我出来的目的是要我知道你跟他最近走得很近
不想我来打扰你们??
算了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随手可得而已

尽然敢在部落格写这些东西
就预料到有事要发生了吧
就当我多心吧
不需要理我的
刚才在neway静静的其实不完全是因为这件事
其实是因为很累所以心情不太好
所以选择沉默
Dont mind too much about this post, I just wanna voice out my feel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