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坚持

arrchhooo~~~
几时才会康复哦??

wee~~
明天有测验
今天又有很多事要做
但我还是在这儿堕落
真的是没希望

对不起咯
我就是好胜
我不会跟着别人的脚步
不会走别人走过的脚步

好吧
竟然做了这个打算
就应该坚持了
今日到指定的那天还有一段时间
就好好包握吧
到了那时
就不可以反馈了
要坚强 要坚持

在想要把自己搞得麻木的当儿中感到很辛苦
因为我还是会间接的想到你 在乎你的一切
做任何事 想任何事
你都是在我脑里第一个想到的人
如果等时间过了
我会开始麻木吗??
因该不会吧 都过了那么的久
怎么办??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