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一个人的寂寞

又来了又来了
难道朋友真的靠不住吗??

就从早上说起
今天又是一个人吃午餐了
算了算了
看来今天晚餐也是一样了

下午打球又是这样
打完了又是自己一人走

最气人的是我这般姐妹
亏我还真的把她们称姐妹一起癫
竟然一次又一次的冷落我
看来她们利用人的功夫蛮不错的
真的是虚伪!!
算了
少了这般姐妹。。。
(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什么八道啦!!)
看在我也需要载弟弟
不要去多管她们了

其实也不是朋友不可靠啦
只是我的不可靠而已
就当是自己的错吧
就让我在这世做独行侠
至少我不会再去介意别人的一举一动

今晚去哪里呢??
一个人躲在家??
还是到外一个人流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