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其实

其实我会写出那些东西
是因为我觉得我的存在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了
你不像从前那样的需要我了
感觉上就算我失踪了还是出事了
你都会不闻不问
我就好像变得越来越随手可得的感觉
昨天你到了neway 就找人接你
但是那个人已经不是我了
趁我上厕所时就这样溜走
然后连通知也没有
难道我真的变得一点都不重要了吗?
其实我真的没觉得你在利用我
没觉得你是有心机
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给你的依赖感
你伤心难过时我还是选择陪着你
我不准你说我不需对你那么好
因为我就是不给你这个权力
我明白你这么说也只不过是不想我再受伤害
其实我说出我的感觉不是因为我不服气
不是因为要你离开我
我只是会想让你知道我会有些介意
再相信我多一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