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变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是好还是坏?
我也不知道了
有好也有坏啦
好在我已不是那个任性
那个满口脏话
那个幼稚的那个我了

坏就坏在我这副骨头上
尤其是那只烂脚
惨了啦
才十多岁就这样了
老了不就不能走路了??

Yeah!! ==v
今天我有在不回你的短信了
想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看到他也在和你互相发短讯
我就直接没心情想回你了
我还是很讨厌你们还走得蛮近
算了
毕竟是我一次又一次的不包握机会
看在你根本就没介意我不回你
我也不想多管了
算了
好多事好想说
但已觉得没意义了
就当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为什么我觉得你是无法取代的
但你总是把我弄成随手可得似的??

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会变得又绝又冷血,
我想说这是你教我的,
毕竟这也是我的本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