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第一次

我的膝盖受伤了
呜呜~~
好啦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啦
可是我从来都没告诉任何人

今天你第一次让我知道你有事
但又选择自己独自坚强
你可以给我很多理由很多原因
但真正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今天是我第一次想要冲到你家安慰你的冲动
明明知道你有事但又不跟我说
如果你会再不回我
不接我电话
我是会真的到你家去
不顾一切都要和你见面

今天我问了我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到现在他还在你身边
你会比现在好很多倍吗?
至少你伤心时会有一个你想要的肩膀

好自私好自私
我今天会想对你有一个很自私的要求
今天好想和你见面和你聊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