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自私

今晚我做了好多了自己都想不到我会做的事
连家我也没回
我竟然可以动回那些很久都没动过的东西
今晚做了好多事
就是没哭
可能是觉得自己太绝了吧
是自己的错
你明明已经和我说清楚了
我还多心
尽然责怪你
明明就不是你的错
但就是因为自己自私
是自己心甘情愿
还去责怪你
令你以为我觉得被你利用
其实我并不觉得被你利用
不觉得你有心机
只是有时候我想你多陪陪我
我自私
我太过分
我说得我不管了
不是在指你
你以为我看了你的部落格才这么说的吧
post 那之前我还没看你的部落格
我是不可能不管你的
我部落格换了link也不是因为要隐瞒你
你说我不了解你
但以我对你的了解
你选择口硬
要令我对你死心
我知道你说过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有时我还是会吃醋
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改
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吗?
回到你伤心难过都会找我聊天的那个从前
让我关心你
我答应你
这次我不心动不胡思乱想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