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傻瓜

难道我真的宠坏你了吗?
连我在吃醋时说的话
你也会很介意
还以为我在说你利用我??
每次说你一些你就觉得我有些厌倦的感觉
然后知自己躲着胡思乱想
笨蛋!!!
是要我去找你为了这件事吵吗?
我何时有说过你在利用??
这都是我给你在伤心难过或需要一个人时的依赖
不可以白费我的心机哦
对你好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回报也不需要任何条件
这都是我已经学会了的东西
你可以不需对我多些的好
但你不可以推掉我的好意

明明知道你对再讨厌的人你都会低声下气不漏出不爽的表情
何况是一位对你蛮好的男生
但我还是会吃醋
有些事你会选择隐瞒我
是因为你怕我会这样胡思乱想吧
别想要说是因为你坏
因为我认识的你根本不会绝
你笨我也跟着你笨
你傻我也跟着你傻
可能我就是还放不下吧
但我还是不明白
你说你会做到似乎每个人都有机会是什么意思哦??
我不想要想太多了
现在我只想很单纯的留在你身边
可以吗??

------------------------------------------------------
为了爱而坚持的男人有时会很恐怖
一时还好好的,一时会在极点的沉默
有时连有时在听歌的当儿中都会流泪
我身就是有很多这类型的人

I cut my hair really short edi ler!!!!!
except the back lar~
>.<
dun believe me
*sob*

Haven officially wish you good luck in studies hor
know why mar??
cuz i know you dun like to hear it
you will feel the stress and mayb T.T hor~~
tonight get enough rest ba
must sleep early ar!!
cannot say no~~
i very ye man de hor!!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