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其实我很怕
我很讨厌那种总是一个人的感觉
那种想要找一个人陪伴但却又找不到的感觉
你懂吗??
朋友所做出来的背叛
你试过吗??
我的寂寞 苦 痛
谁懂??
这种害怕的感觉因该是我一次又一次都流泪的原因吧
曾问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人过生活
为什么现在还要埋怨还要怕??

说到依赖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是你
而是我在依赖你
依赖着你的存在
告诉自己 原来我还是会爱的
依赖着你笑容
告诉自己 原来还有人会知道我有一时一时的好
依赖你的一切
度过着种种寂寞的时刻
利用??
对 可能一直以来我是在利用你
一直以来都在依赖你

其实你一点也没错
你不需担心 不需烦恼
只是有时我会怕
怕我会回到那些漫长的夜晚
在这些夜晚里
一个人哭 一个人悲 一个人痛
除了你 我都不会选择告诉任何人我这些痛
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很逊了
不想再让任何人知道
以一句“没事”掩盖一切
选择自己度过

你问我为何不只当朋友
我怕
因为朋友总有一天会离开
可能我需要的是再学习独立不再依赖你吧
不再做这么没有出息的人
如果有一天
我会突然离开你
请别怪我
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你身边已有能力照顾你的人
或许那时你可能你已经不是现在这个爱哭包了

好吧
就让我独立吧
让我找回我的野心
让我一个人痛 一个人悲 一个人学习
至少那时我会学会独立 学会坚强
不会像现在这么的堕落

对不起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